close


喔?居然也開了新聞台了。

之前的我其實是很害怕這樣做的。

擔心點閱的人數,只會是我登入的次數而已。
擔心沒有人看,沒有人理會。

可是,我到底在擔心什麼?
人生啊!也許吧,只要能表現出自己也就夠了,
至於評價的部分,我不能評,也不夠格去評。

所以開了這個台,因為不用連署,比批兔好,我對連署沒什麼信心。
更重要的是,我想寫寫什麼,想留下,關於成長的痕跡。

年紀越大就越想寫寫東西,從腦中不多的辭彙中擠壓出些什麼,
來寫寫過得有意義的每一天,紀錄關於自己的心情和體會。
體會不夠深刻?我想我還年輕,還有時間去磨我的筆,厚實我的人生,
如果我的文章太過滄桑,我大概也會被自己嚇死。
這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日記吧,另一種形式的自我承諾實踐。

Anyway,新聞台開了,會開出什麼樣的花,我不知道。

現在呢?灌溉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