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書不少,雖然沒全看完,但也是看得滿多的。

只是心裡一直很氣,也很恨自己。
看書的時候吸收不快,了解也不多,
老抓不住重點在哪。就算僥倖抓住了,
回頭去上個廁所,馬上忘記。

有人說領悟不到不是你的問題,時候未到而已。
多閱讀就是一種積累,把讀到的東西變成自己的就是一種進步。

可是我老覺得好像沒把什麼變成自己的。

讀書於我似乎成為了一種附庸風雅的運動,
書評不錯的,有人大力推薦的,同學在念的,
我通通都去追逐一番,到書店把它們帶回來,
也不管有沒有時間讀,這種書我喜不喜歡。

我不知道,大概是我覺得別人看的,我也要看。

也許也許,是我讀的書太少了,顯不出效果。

上了大學很少看課外書,總讓瑣事和上網壓縮了讀書的時間。

以後也許會改改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