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白的夢魘,夢中驚坐起,我在逃獄。
哪裡可以找到,想不起妳的地方?
心酸的下一站還是心酸。遺憾劊子手。

我把你放到哪裡去了呢?
屬於你的地方空空的就像消失了。

[You know where you've sent her.]

我在哪裡?

[You sure where you are.]

嗨,再見。妳和回憶都是。

[You're trying to ease off.]

我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But you know you won't get far.]

看不到妳的地方。

[And now she is up there.]

妳怎能就這樣唱著歌,一點都不在意?

[Sings like an angel.]

我什麼都聽不見。歌聲模糊了,眼睛也是。

[But you can't hear those words.]

妳在哪裡?

[And now she is up there.]

妳怎麼就只是這樣天真地唱唱歌?

[Sings like an angel.]

妳這個,[Unforgivable],無可饒恕的,[sinner],罪犯。



我看不見妳,妳也看不見我。

我們銀貨兩訖。我會帶著你的歌聲走。

我破碎成千萬片的心,請你收下。編號30547的碎片,是我心碎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