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Ok,I really am now.

明明傷心難過仍要裝作開心愉悅。
明明心事重重仍要努力滿臉堆歡。

每個人都有其他人看不到的陰暗角落,
那個角落的我們偶爾會探頭出來看看,
而躲在角落的我,連探頭都帶著面具。

所以平時的朋友看我一臉正經嚴肅常嚇一跳。

那是走不到陽光下的黑影,跟我不應該畫等號。
我一直都是無聊、戲謔、不夠正經。

這會成一種習慣,一件、兩件、三件事的去隱瞞,
最後連坦承都會變成一種不習慣。
就這樣情緒在迷霧中走失,最後什麼都看不見了。

坦白變成一種明白的示弱。

我不知道是不想讓他人接受我的情緒垃圾,
還是不想在別人的面前大方展示我的脆弱,
才會有這樣的習慣形成,存在,並且依賴。

有太多太多的死要面子,才有太多太多的Disguise。

I'm Ok,I really am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