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ir 是法文的黑色
el 是西班牙文的男孩
noirel 是不西不法的黑色艾爾

黑色的男孩

“為什麼喜歡黑色?”你問


“穩重,典雅又神秘。”我說


“會嗎?”你質疑

“那你喜歡黑色嗎?”我把椅子拉近你並且擁有草履蟲發現食物一般的興
奮勁兒

“唔,我想應該不是太喜歡吧!”給了我模稜兩可的答案瞟了瞟我後眼角
的餘光

“這就對了,這就對了!”“什麼對了?”

“如果我不喜歡它的話,又有誰喜歡呢?”

是的,如果連和你一樣不受人喜歡的我都不喜歡你的話,又有誰來喜歡你
呢?所幸我們不需要在黑夜的湖面上尋找彼此並以錚錚琵琶聲作為我們這
地下會團的秘密標記。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我們乾一杯。

於是天台上我黑色的影子和像影子的黑色和我舉杯邀明月

“乾杯!”異口同聲地我們開始了第3754次的不醉不歸。





“是這樣的嗎?”你微笑的有點勉強。我知道你不同意我

我是noirel

而那時候我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