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開台就有了開台誌。

BLOG是什麼?一不注意就冒出很多這種形式的報台。

我更寧願把它看作是一個心情抒發的空間,即使我已經有了個PCHome的新聞台。
這裡給我的感覺更像一本日記吧,所以以後這裡的東西也會以日記的體裁為主,
用來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或是突然有感而發的喟然長嘆雨後思索之類的東西。

至於更正式的東西,就留給PCHome吧,雖然它常莫名其妙地當掉,不過我還是覺得,

它比較正式。所以那邊的東西都是經過一修再修的,因為我對自己的文字沒有自信。

至於這裡嘛,我希望能夠渾然天成,輕鬆自在,就像Hrabel完稿後就直接寄到出版社
一樣,一氣呵成沒有遲疑。沒有塗塗抹抹過的心情才是真正的心情,才更像忠實的日記。

不過,如果這裡有佳作,也是會和那邊共享的;當然得要先有佳作再談,這是後話。

so,就這樣吧。

既然開了個頭,順便也幫相簿定義一下。相簿裡面可能不會有太多我的照片,或是正面;
不是側面就是背影,不然就是風景,最多最多,是團體照吧!

我說過,我沒什麼自信;而且,我不上相,不想破壞美麗的畫面,和一張底片。

不過現在可以直接從記憶體裡刪掉了,也算是一個恩賜,對拍我的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