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馬蓋先。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影集了,連會叫的霹靂車夥計魅力也沒他大。
那時候總覺得馬蓋仙很神奇,遭遇險境時他總能化險為夷,
而且會從一堆我們看來毫不起眼的日常用品裡找出有用的東西,
運用科學的力量化腐朽為神奇,作炸彈啊,逃離牢籠或是什麼的,
加上一把瑞士刀在手,幾乎沒有他解決不了的問題。

所以我突然對科學感到興趣,認為我只要了解它的奧秘,也能跟馬蓋仙一樣厲害。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十歲那年的作文本上,我的志願那一篇,有個不切實際的夢。

不是總統,不是太空人,不是探險家,我想要


當個科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