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下午,天氣涼爽不似五月。微雨。
在舟山路上肆無忌憚緩緩騎著車,舒服非常。

一對小情侶騎著腳踏車從一旁經過,
穿著制服衣裙的女生,站在後座,不時低頭在男孩耳邊,
親密地說幾句情話,嘴角含笑;
男孩開心地踩著踏板,載著他甜蜜的負荷;
這台車在愛情之風的吹拂下悠然遠去。
長髮飄飄,裙擺搖搖。

不禁令我喟嘆:「年輕真好!」

一併感到的還有一點點遺憾。


我不是難過自己做了這麼久的團員(and perhaps many other years to come),

只是遺憾我經過了青春年華的絕好時期,卻未能擁有這絕無僅有、一去不返的單純幸福。


在那時每一個被推搡的踉蹌腳步間我毫無所覺,卻是如此嚮往著。

而我,是再也再也不能,這樣義無反顧地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